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新村牛肋骨mix一隻雞 "깔딱"

話說早前其實一直都很想去這間食店, 很多韓國人推介之餘, 連我身邊食過香港, 台灣朋友都話對可以encorn, 原因是這店完全可一次過滿足兩個不同口味慾望, 對可給貪心既你, 嘗試兩個口味的野心

這店子之前在地庫, 在剛過去的5月底才搬去地面新店, 新店不算大, 可是都坐滿了來光顧的食客, 而這裡來的客人都是了那個牛肋骨mix一隻雞”, 以往我們可能只會在不同的韓國食店, 食一隻雞 (以陳玉華一隻雞和孔陵一隻雞最具人氣), 或是只單純吃燉排骨湯, 這店眞的完完把我最愛的韓國美食兩者結合起來

進入店內, 有三款口味可給客人選擇

Original 原味 / 얼큰한맛 微辣 / 화끈한 매운맛 特辣,三粒星辣度

8000won HK$56, 一人, 可吃兩樣野, 眞的是用超級便宜去形容

我們一行五人點了一個 原味 2얼큰한맛 微辣 3,

很快店員把鍋送來了, 單看賣相已經令我流口水, 上面滿滿舖了牛肋骨, 芽菜, 金茹, 而底部就是燉雞, 一人我看到是每人半隻雞+幾舊牛肋骨, 量都非常足

單看牛肋骨已經看到是炆了很長時間, 入口即溶, 可能我非常喜歡食牛, 牛肋骨的肉對是跟牛沒多分別, 最重要是把濃湯完全吸收在肉入面, 再吃是雞件, 亦都因湯汁都把雞整得很淋, 吃到雞的鮮嫩

基本上吃雞又好, 吃牛肋骨都好, 都是讓停不了口, 兩者都是非常美味, 同時微辣的那個都不算辣, 只增加了很野味的感覺, 湯一口一口地, 我們連那個湯都不可放過

這裡還送上牛肋骨肉片伴飯, 和麵條, 才港元$56, 眞的要來再嘗多幾次才可滿足我的胃

깔딱
韓文地址:  서울 서대문구 창천동 45-9
交通: 2號線新村3號出口走10分鐘
營業時間 :每天11:30至晚上23:00 (星期日休息)











韓國隨心遊
韓國傾心遊
韓國精心購
www.facebook.com/lovekorea2011crazyp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