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獨遊濟州之旅 ~ 第一天 上集







20166, 我踏上了第四次濟州之旅, 這次亦是為了慶祝個人的生日之旅而給自己一個微旅行







享受一下獨遊濟州, 在韓國大大話話住了3年多時間, 對首爾可說已經非常熟悉, 由於在首爾隨心遊了幾年, 亦介紹了很多不同的小店, 咖啡店, 跟不同咖啡店老闆結下不同的感情, 可是仍對濟州不算十分熟悉, 而且過往3, 我都是跟Day tour 玩轉濟州, 主要的濟州旅遊境點已經玩得8899, 今次我事前沒有什麼planning, 就只想一個人想走就走, 想停就停去過這次生日濟州之旅







先說一下, 第一天我去的地方由於我由國內坐內陸機去濟州, 所以一早8時已經到了濟州島, 酒店在市中心內, 離機場只是10分鐘非常方便, 由於酒店不可讓我一早check in, 所以只好先放下行李, 就開始了第一天之旅.




我第一站選擇了一間在海邊的咖啡店, 於位애월읍해변 涯月邑海邊的咖啡店 봄날可乘702巴士在 한담동下車, 步行4分鐘
 






韓文地址: 제주 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로1 25



營業時間: 每日12:00 – 20:00







當我慢慢走去那個海邊, 盡入眼簾的就是一片碧藍的大海, 海色深淺分明, 不知為何, 看了這片海讓我很感動, 而且這咖啡店眞的就在這片大海之上, 咖啡店很特別, 客人如要內進, 必須要買杯飲品, 平均才4000-6000won, 因為咖啡店都滿是可愛的壁畫, 而且咖啡店內有一個小哥基圍欄, 內有幾隻小哥基, 讓大家可飲下咖啡, 看一下大海和跟狗仔玩玩, 咖啡店外還有小鞦韆, 吹吹海風, 盪一下鞦韆, 聽一下海浪聲, 頓時感到人生的美好.

















這絕對是我來了四次濟洲之旅中最美的咖啡店.







在咖啡店旁亦是另一間型格咖啡店 “Café Aweol Monsant” ,







몽상드애월



韓文地址: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북서길 56-1



營業時間: 每日11:00 – 20:00




這間該是最近濟洲人氣最強的咖啡店, 因為是GD開的咖啡廳, 跟旁邊 봄날的可愛裝潢形成很大對比, “Café Aweol Monsant” 是採用木, 磚牆裝潢, 落地大玻璃外牆, 亦把大海都可以全盡入眼內, 客人可以考慮是在內聽聽音樂, 喝咖啡又可以, 或是喜歡坐在外邊聽聽海浪聲.









想不到一個地方, 兩間咖啡店, 不同特色, 不同裝潢, 唯一是他們坐擁在同一片海上



這是個人遊或是租車必來的地方. 我希望大家可以到來享受, 當中咖啡店有一句說話, 我很喜歡 “welcome to the best day of your life” 



韓國隨心遊
www.facebook.com/lovekorea2011
韓國傾心遊
www.facebook.com/speicalkorea
韓國精心購
www.facebook.com/lovekorea2011crazyp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