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獨遊濟州之旅 ~ 第一天 下集

下午的時間, 離開了 애월읍 天氣開始變得多雲, 很多人說去濟州, 一半時間都是下雨打風, 一半時間是天晴, 即使我事前早幾天一直看天氣報告, 都是說天晴, 卻來到又不是這樣的一回事, 幸好都沒有下大雨, 只是多雲, 再獨自走下午的旅程

好多人去濟州都會買手信, 來來去去都是比較傳統, 而作為年青既我, 又不想買些濟州周街都有既手信, 我就在網上找到一間手信咖啡店位置於 이호테우해변 梨湖筏船海邊 附近, 這樣子還可順度去看一下主要景點 (兩隻小馬燈塔), 先說一下 이호테우해변 梨湖筏船海邊, 這個是濟州最近市內既海邊, 離機場非常接近, 15-20分鐘就可到達, 當天我是由 애월읍 咖啡店後直接坐巴士702 到來, 由於我希望找一些特別手信, 所以我先坐巴士702 오광로입구下車, 再行2分鐘, 轉坐17號巴士到 이호동주민센터”, 7分鐘就去到以下這間非常有特色的咖啡店和手信店

고망딱새

走進這咖啡店, 空間感非常大, 其實飲咖啡是其次, 主要是買手信, 而這裡有不同的濟州明信片, 但最吸引是海女扣針(很可愛), 和這裡的小烏瓷器(主要店內手信), 小烏瓷器只需要2000won HK$14,  非常便宜, 而且還可以吹得響, 作為特色手信非常不錯, 在這店可慢慢購買手信, 或飲杯咖啡亦可













고망딱새 
韓文地址 : 제주 제주시 이호1 348-2
營業時間 : 每天 11:00~24:00

買過特色手信後, 一直走路15分鐘就可來到 이호테우해변 梨湖筏船海邊, 看看兩隻可愛的小馬燈塔, 分別紅, 白兩色, 這裡亦是不少人專程來看日落的好地方





接近傍晚, 就由 이호테우해변 梨湖筏船海邊17巴士20分鐘在 해안도로下車, 就可以去離濟州最近海邊既Starbucks WHITE HOUSE, 這裡被旅客列為景點, 不同以往在大街的 Starbucks , 可讓你感受一下飛機在頭上低飛的感覺, 因為這位置正正在機場旁, 一路喝咖啡, 一路可以感受一下濟州大海 







Starbucks WHITE HOUSE 용담DT 

韓文地址: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용담3 2572-4


韓國隨心遊
韓國傾心遊
韓國精心購
www.facebook.com/lovekorea2011crazyp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