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弘大 ~ 大堆頭Brunch

上次介紹完弘大1號出口, 比較寧靜的一面, 今天同樣都為大家介紹位置於弘大1號出口的一間非常雅致的特色咖啡店

當然我又是被這間餐廳的外表先吸引, 門面很有歐陸感覺, 由於這咖啡店稍大間, 走進去空間感很大

這裡大家都不用多想, 我都是被那個餐牌吸引, 看見每位都只會叫一客Brunch, 而分量卻是非常的多,當然我都要order 一份, 我叫的是窩夫Brunch (12000won) HK$86, 眞的用大堆頭來形容, 店員奉上來時, 我心想眞的不怪得每張枱, 都是兩個人吃一份

Brunch窩夫, 有甜薯, 有煙肉, 雞肉腸, 有雞蛋….沙律菜..等等.. 味道眞的很好, 因此很多時都是滿座的, 最重要是夠分量, 其實只是吃到一半, 我都已經再吃不了

在這裡休閒的吃一個Brunch, 同朋友談談天, 眞的不亦樂乎 ~~~

弘大這間店, 你們都可不要錯過 !!


Café Burano
營業時間:每天10:00 ~ 22:00

韓國隨心遊
www.facebook.com/lovekorea2011
http://lovekorea2011.blogspot.hk


韓國傾心遊
www.facebook.com/speicalkore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