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尋找弘大恬靜的空間泡茶泡腳 "약다방 봄동"


如果大家經常來韓國, 弘大應該是必遊之選, 食店, 衣服店, 夜店, 酒吧都全聚在這小小的區域, 可是大家都可能會錯過了位置2號出口那邊, 那邊其實隱藏不少咖啡店, 甚至具特色的店舖

在早陣子, 一次的誤打誤撞的一個晚上, 發現了有一棟房子, 燈火通明, 大大的落地玻璃, 把入面的裝潢都從玻璃大窗透露出來, 我一直都被這一整棟的房子吸引, 主要原因, 每次經過都看見有人在內喝東西像很寫意, 起初還以為是咖啡店, 終於在聖誕的假期走進去喝一口咖啡吧

當進去, 才發現這並非咖啡店, 而是一間以保健茶為名的茶室, 為何說是保健茶茶室, 因為這裡買的茶都是以保健為主, 走進店內, 整整的兩層, 樓底很高, 我就像小朋友一樣四處參觀, 那時是下午的時間, 很喜歡這裡, 因為人不多, 只有我跟兩位客人, 店內除了百子櫃, 放有不同的茶外, 還有很多不同的書籍可以閱讀, 我想韓文的書籍大家可能都看不明白, , 不過整體跟茶店的裝潢非常配合

那份恬靜感覺充斥了整個茶室, 加上播有輕音樂, 最重要這裡值得為大家介紹的是有泡腳的服務, 才不過5000won (HK$35), 主要分兩種, 分體質是寒底或是熱底, 店內員工雖不懂中文, 但她非常的友善, 馬上通知這店的老闆兼醫師跟我解釋, 他可以說一些簡單的中文, 他為我介紹了不同的保健茶針對身體那個部份, 和解釋泡腳的藥用茶粉, 好讓我自己選擇, 由於我本身手腳比較冷凍, 所以我選了寒底的藥粉, 之後醫師就進了去準備藥粉, 之後為我調教水的溫度就可以泡腳了

落地大玻璃窗, 完全把外面的境緻都盡在眼底, 自然、健康、休閒的空間, 旅行時疲倦之餘有一個去處, 在這裡能仔細體會心靈深處的恬靜,.

약다방 봄동
韓文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203-36
營業時間: 每天早上11時至晚上10
交通: 2號線弘大站1號出口, 依以下地圖示
 
足浴 (족욕 입욕제5000won) **分為열증용 (熱底) 한증용(寒底)
其他飲用保健茶約 11000w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