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弘大 “一隻怪雞”店 ~ I'M 치즈스톤


話說早兩星期的周末, 又再穿梭弘大橫街小巷, 發掘下有什麼新店開, 韓國就是如此, 一個月可能好多新店開, 又好多店舖關門大吉, 就是如此, 帶給我們這班寄居客時時驚喜 

剛好走在街上看見一個易拉架, 力推一隻怪雞, 我眞心先被那張相片吸引去試菜, 因為韓國最近流行吃酥炸魷魚, 同時我又很喜歡吃雞, 兩樣東西配合來吃, 完全是滿足了我幾個願望 

店舖位於2,, 上到去才知道剛開業數星期, 怪不得naver 韓國網站找不到食評, 那天只有我跟我的朋友,像包了場一樣, 或許是平日, 又或許根本都沒太多知道有這間店 

我們二話不說, 就點了那隻怪雞, 我們點的是咖哩底的味道, 上面是酥炸魷魚, 下面是炸雞, 再下下層就是滿佈芝士的咖哩鍋巴, 店員還送我們兩杯價值3500won 的特飲, 非常窩心, 這隻魷魚炸雞, 店員還給予沾咖哩吃的薄餅, 同三款不同味道的醬汁, 其實我跟朋友都認為基本上不需要那三款醬汁已經非常的美味, 因為本身已經是咖哩底, 同時都有淨芝士底的, 不過我們最後選了咖哩芝士底, 咖哩鍋巴還有薯仔什菜在內, 非常的香口, 整個魷魚炸雞咖哩鍋巴, 我跟朋友都說配合得天衣無繨, 眞的非常非常美味, 我們一定會再來, 加上那店的環境, 19800won, (HK140), 雖說是2-3人吃, 我們兩人確是吃不下整個, 如果三人來會是更好, 眞的吃完有滿載而歸的感覺 ~~ 
 

I'M 치즈스톤

韓文地址: 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07-12번지 2

**
留意是合井3號出口, 圖示位置, 此店在2**

마크니치킨 치즈스톤  (咖哩芝士炸雞魷魚筒)

누룽지치킨 치즈스톤   (特濃芝士炸雞魷魚筒)

19,800won

韓國隨心遊
http://lovekorea2011.blogspot.hk

www.facebook.com/lovekorea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