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180度觀賞麻浦大橋34樓餐廳 “MY FAMOUS VIEW”


韓國首爾有沒有可以欣賞夜景及美食的餐廳???? 今次為大家介紹坐擁180麻浦大橋浪漫醉人景致34樓住宿餐廳
 
韓國隨心遊在今年終於可以成為首個香港人在這餐廳品嚐了一頓美味而醉人的西餐 

事緣在2011年的工作假期, 隨心遊在咖啡廳放空的時光, 便隨手看看咖啡店的雜誌, 看到這間餐廳的介紹

我深深的被吸引, 那時不斷的找資料, 終於找到它的位置, 亦都決定要上去看過究竟, 雖然那次我本不是打算去吃吧, 因為知道價錢應該不便宜, 但心態只是想親身去到看一次就足夠了, 可是那年的那次, 我到達了卻沒有開門, 相信的是必須要預約, 我曾經給予了一兩次電郵, 希望我可以去採訪, 為他們介紹, 可是一直都沒有收到回覆
 

直至今天再次回來韓國, 心還是對這個地方念念不忘, 我決定再次給他們電郵, 最後在幾個月後收到他們的回覆, 原來之前的老闆轉了, 電郵一直他們收不到, 直至今年新的老闆才接過我的電郵
 

我把我幾年對這個地方的思念告訴他們, 很想親身到訪一次, 最後他們竟然說邀請我跟朋友一起吃一次晚餐

 
這眞的是我意料之外, 我終於期待了幾年的事可以實現
 

那天我跟來韓國的朋友一起去分享這晚, 我們到達後, 很高興見到老闆和兩位負責西餐的廚師, 他們早已為我們準備好晚餐, 但是我並沒有第一時間去吃這為我們準備的美食, 而是只是不斷跟朋友拍照, 因為那落地玻璃窗完全把麻浦大橋的夜景都盡入在眼廉, 眞的很醉人, 很浪漫, 可惜的不是跟愛人來,
 

餐廳有結他, 有鋼琴, 可以給你表現一手吧, 當然如果你想給你的情人一個浪漫一夜, 可以邀請老闆為你安排琴手

 
同時, 餐廳 (其實可以說就是那種私房菜), 提供大電視, 可以為客人播放影片或音樂 

那個晚餐應該是我在韓國上最浪費的一晚吧
 

現在老闆亦都把這私人住所出租了, 2人除了可以吃一頓燭光晚餐, 還可以住宿一晚
 

同時, 亦都歡迎三至四人的歡樂時光, 不過如果留宿的就只可以是2人了, 3-4人暫只可以享受美食跟美景

 
如果你們打算來跟情侶來, 或是紀念日, 同時跟知己好友一起留下難忘的一晚,

 
相信你們不會錯過 MY FAMOUS VIEW”
 

 

位於5號線麻浦地鐵出口2分鐘
 

Food menus #

2 person course (including dinner, 1 night stay) HK$1690

Garlic Pasta


Hamberger Steak

Wine / side dishes
************************************************************************************

4 person Party course (including dinner, without night stay) HK$1400

Garlic Pasta

Hamberger Steak

Bacon Rissotto

Indian Chicken Curry



詳細資料, 可以參考:

韓國傾心遊


http://lovekorea2011.blogspot.kr/

韓國隨心遊

 
 
 
 
(以下相片來韓國隨心遊)
 










 
 
 
(以下相片來源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