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首爾小法蘭西(小法國村)

看到這張照片,別以為我去了歐洲。這裡不是阿爾卑斯山下的村落,是距離韓國首爾約一小時車程的京畿道清平湖邊的法國文化村Petite France。Petite France是淡雅的法國。一棟棟的歐風建築,有著濃密的色彩,這裡的主人,是星球上移居來的-小王子。

這裡,叫做Petite France,小法蘭西,以拍攝2008年「貝多芬病毒」韓劇出名(我自己是沒看過這韓劇啦)~由於景色宜人,也成了韓國人與觀光客會特別去參觀拍照的地點。

入門票,成人要8000won!

小法蘭西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認真起來走上個兩、三小時也是要的。


這裡到處都可以看到小王子的蹤跡,我很喜歡小王子的這個故事,關於那朵玫瑰與狐狸。我心裡可惜的,是狐狸。我也經歷著一樣的過程,經過了馴養過後,卻又不得不離開的傷悲

這裡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喜歡拍照的人會很喜歡。這裡是一個以小王子為主的樂園,喜歡小王子這個童話故事的朋友,一定會從這裡找到很多樂趣。這裡是秘密花園、貝多芬病毒的拍攝點,愛看韓劇的人也會喜歡這裡。雖然這裡距離首爾有一點點小距離,但是花上個幾小時過來,我相信不會後悔,如果你也喜歡,到韓國玩的時候,別只是留在市區裡面,到這裡來走走也很好。

交通:地鐵7號線上鳳站下車,換乘上鳳往春川的京川線地鐵(時間大約60分鐘)→ 至清平站下車再搭乘計程車前往小法國(時間約10分鐘), 或有循環巴士, 但時間上約一小時才一班, 但只需付5000won, 只要出示車卷就可以免費到達其他不同景點, 如: 南怡島, 晨靜樹木園..等等...很化算的乘車方法.

入場費: 8000won (HK$56)
地址:京畿道加平郡清平面古城里616號
電話:(031)584-3200
韓國官方網站:
http://pfcamp.com/home.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