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吃一個型格惠化洞手工漢堡包 [혜화동버거]


記得有幾次我要因為急事要突然離開韓國, 每一次既離開我又不知道何時要回來, 但每一次我在離開韓國之前最後一站都會去一次惠化 혜화

惠化站給我感覺是文化氣息小區, 雖然走此區一小時可走完, 不算非常旅遊區, 可是我總覺得這裡充滿了一份藝術, 可能是因為周圍都滿是劇場演出地

有時天氣好, 來走走吹吹風讓人很舒服

今天來了惠化, 想吃一個午餐喝一杯咖啡

找到了這間手工漢堡包, 店子很優格, 就是有種令人很舒服的格調

純白加木配合而來的裝潢, 客人不多, 可能由於不在大街, 感覺來吃一個午餐卻又讓食店增添了一份咖啡店的優閒感覺


  

 走進店內, 整齊的座位, 我選了靠窗位置, 因為枱上放了植物加上天陰陰, 感覺就是很放鬆





 之後點了最基本的人氣手工漢堡包,
名為[惠化洞Cheese Burger] 7800won HK55

用惠化洞做漢堡包名字十分特別, 更特別是連名字都印在漢堡包上,
可另加4000won配餐有炸薯條和汽水


 最後我只是單點了漢堡包, 而奉上時其實都幾吸引的, 感覺就是為漢堡包定了一個brand, 整個漢堡包內夾著完全溶解化的芝士, 一般在外吃的芝士都是整片, 而很奇怪這裡的芝士是全溶之外又沒有因放久了變硬, 連同即整的手工漢堡, 很有油香之外, 配上芝士, 一口一口很好吃, 以往我吃一個漢堡包很多時間都感覺很膩, 總是吃不完, 卻在這裡很快就把漢堡包整個報銷了, 而碟上更有兩小粒新鮮士多啤梨成為餐後果




有機會來到惠化, ig打咭, 或是為你在惠化站留下歲月記號,
惠化洞手工漢堡包店吧 ~~

혜화동버거
交通: 4號線혜화惠化站2號出口5分鐘
韓國隨心遊

韓國傾心遊 

韓國精心購

韓國稱心住

www.facebook.com/korealivingro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