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可能是弘大遊客區上 "氣氛最好,價錢最便宜的酒吧"



還記得早前我把相片上載 FACEBOOK, 很多人即是想了解位置,

 

原本都考慮這個成為自己秘密hea, 不過最終都決定公開位置

 

話說為何發現了這個秘密hea, 是因為一次抬頭望上天時, 一直都被窗外的燈飾吸引, 由於只是遠觀, 因此亦都不知道這是餐廳或是什麼的地方

 

最終, 自己在一次好奇心下, 終走上去探個究竟

 

這酒吧位置於3樓天台位置, 要先走3層樓梯, 但到達時卻別有洞天




 

第一層是酒吧餐廳和調酒區, 同時露台放了幾張露天雅座, 三五知己, 晚上可把酒談天, 吹吹晚風, 非常不錯

 




沿著店內樓梯走上2, 環境卻是另一個非常有氣氛和浪漫的區位




 

雖然只有3張枱位置在2, 卻是我在弘大區近兩年來見的最有氣氛的酒吧

 

播著音樂, 我感覺這裡不像一般的酒吧, 而是很舒服的咖啡店一樣,

 

裝潢很有家的溫感覺, 亦個人覺得這是情侶來飲一杯, 談情最好不過的地方

 

落地大玻璃, 加上用酒樽做成的燈飾配合, 非常浪漫, 同時把弘大下面的繁華街都可盡入眼內, 與店內另一種輕閒形成很大的對比





 

再說就是這裡的價錢,, 一般啤酒由5000won,

 

最讓我估不到是cocktail, 大約20多種, 卻只是3000won HK$21 都不用,

 

沒有聽錯, 3000won, 用這個價錢在外喝杯咖啡都不能, 沒有加一服務



 

這裡我已來了幾次,  知道開了只是2個多月, 現在公開了, 雖然為這店一定帶來一些香港遊客, 可能我又怕日後來了已沒有昔日的寧靜, 韓國隨心遊只好再找更多特色地方, 把自己再收藏起來吧, , 之後希望再為大家介紹更多韓國特色地方

 

韓國隨心遊, 一直堅持分享韓, 分享感覺~

 

Sulperman
韓文地址 : 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31-21 4

交通: 2號線弘大站, 8號出口步行只需4分鐘

營業時間: 每天 18:00~06:00


 

韓國隨心遊


韓國傾心遊


韓國精心購

www.facebook.com/lovekorea2011crazyp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