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延南洞日式咖哩小店 히메지

那天走進近日人氣稍旺的弘大延南區, 每次經過此小店, 總是店外都是有一班人正在排隊, 每次我都好奇想知道究竟入面是吃什麼, 終於比我遇上沒有人排隊的時刻, 進去看過餐牌後才知道原來是吃日式咖哩, 在韓國天天都吃韓餐, 偶然吃一下異國菜, 都讓我樂透半邊天. 之前就想來試試而今天的巧遇似乎就註定了我要入內用餐了 

此店位於延南洞咖哩的店面並不大, 有著一股說不上來的親切感 

整家店的裝潢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而且餐具讓人都感覺很充滿日式

這裡賣的日式只有幾種, 而當中最出名的都是那個日式烏冬, 差不多每枱都是指定吃的東西.
  
當然我都要order 一份 (5500won HK$40), 店員為我奉上, 一股濃濃的咖哩香立刻撲鼻而來, 坦白說一邊拍照還一邊猛吞口,

咖哩鹹淡適中烏冬好滑, 而且烏冬都稍爽口, 如果有白飯, 我想這些咖哩可以讓人上幾白飯呢. 雖只是淨咖哩卻汁非常, 不過實際吃起來還挺辣的但卻辣的很夠味那種甜中帶辣的感覺還不錯的

跟烏冬拌在一起有種說不上來的痛快之感. 好滑 好香好濃我再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來代表我對這咖哩烏冬

吃過這店, 在旁有不同的咖啡店和小店可讓你慢慢發掘

不妨找天來延南洞尋找一點驚喜


營業時間: 每日 12:00~21:00 (周末 13:00~21:00) *星期三休息
交通: 2號線弘大站3號出口過步行8分鐘, 依圖示, 不難找 ^ ^

韓國隨心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