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香港人在弘大首設創意咖啡店 “Caface”

韓國隨心遊早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朋友說弘大開了一間以可把自己的相片沖在咖啡上面,好奇心之下就擇了一天就去光顧一下, 在我的思想上都應該是把相片打印在朱古力牌或是在咖啡杯蓋上,

步入咖啡店內, 先說一下環境, 環境是採用比較光鮮的白色裝橫, 或許樓底比較高, 更顯得空間感比較大,之後好自然就只點杯咖啡, 看一下有什麼特別吧, 當點咖啡之際老闆出現了, 才得知是香港人開設的店舖, 遇上香港老闆當然都要談一下, 主要原因是我不想拍照, 而希望用自己本身手機上的相片去弄這杯咖啡

其實店內早已經有一個私人小空間可給你即時拍個照, 即時弄這杯咖啡, 這絕對是為情侶突然的興致而設

最後老闆很好, 終於可把我在手機的相片過到他們的主機上, 其實主張即時在他們店內的私人拍照小空間即時拍, 那就不用再煩過相的問題 J

之後在等咖啡, 需要約5-10分鐘左右, 因為要把相片弄在咖啡上

當店員給我奉上咖啡, 我是十分的驚喜, 一來我從不以為相片是用奶做, 二來把我原有的想法完全推番, 我只是覺得好神奇又覺得很特別, 因為至少我沒有在任何地方見過, 包括香港, 而且即使是用奶做的相片咖啡, 仍是非常細緻, 當然老闆是用了很多時間去研究奶如何不沉底吧.

那刻當然又要找一找老闆談一下, 香港人在韓國創業不易, 資金問題, 溝通問題, 而且在韓國千千萬萬間咖啡店, 要如何做到有睇頭, 我想這位香港老闆做到了, 至少我是首次見過此創新的咖啡, 我想香港人的奮鬥同創意精神, 我在韓國終於發現了

我跟老闆說日後眞的要把這個咖啡帶回香港, 期待中 ~

咖啡價格由4000won + 相片製作 2500 won

Caface

韓文地址: 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58-51, 1









(這是店主的宣傳照, 我可以說是眞的可弄成跟你拍照一樣百分百, 當然你都可以要求店員為你美圖一番)



(因為不太喜歡拍照, 因此用了朋友給我的一段美術字來弄了這杯咖啡)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