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臨津閣 世界和平公園 임진각 평화누리

今天推介臨津閣世界和平公園임진각평화누리

近郊影相地-韓國人必去的100個韓國觀光點(한국관광100선)

9月中, 已感受到秋天的點點涼意, 韓國的秋天對我來說絕對是郊區一天遊最好的時間, 一早起來, 買了個簡單的紫菜卷就向著京畿坡州市出發. 這個地方一直是我想親身體驗的一個地方, 韓國對我來說每天都充滿驚喜, 或許真是一個國家, 用了超過一年多時間仍是發現很多令人驚喜和滿有感受的一個地方,
亦因為如此, 更對韓國之情越深厚

坐上巴士不用2個半小時就到達了“臨津閣”, 比起更多近郊, 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至少車程短(中午11時出發, 晚上7時都已經可以回到首爾再跟朋友吃飯了, 哈哈)

下車後, 眼前的一切讓我很感動, 一大片的草地上滿是風車, 感動的原因有幾個, 先是沒有什麼遊客, 對我來說, 我已經不想再在韓國去一些滿是遊客的地方, 二來看著本地的家庭在草地上露營, 小朋友在玩耍, 大人在放風爭, 很寫意

我不斷的拍照, 希望把最美麗的一刻留下來, 微風把成千個的風車吹動, 情境超壯觀!!, 草地旁有間咖啡廳, 下午的時候, 可以選擇在咖啡廳喝咖啡近望那些小風車, 很想把這個時間都停下來

臨津閣切割南, 北韓領土, 聽說只有朝向南韓的這一面是華麗的裝潢, 背面實在難以入眼, 公園內有好多風車聽說是希望南北韓可以統一

경기도파주시문산읍
京畿坡州市汶山邑
電話:82-31-953-4744
在首爾站或光化門站搭乘9710號紅色巴士(光化門)或909號(佛光洞),在汶山巴士客運站下車後,轉搭58號巴士,在臨津閣下車**車程約2.5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